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自然疗法医生分享他用来治愈莱姆病的饮食

Darin Ingels, ND, FAAEM 遵循碱性饮食来治愈自己的莱姆病。这位自然疗法医生说,在所有其他声称可以改善疾病症状的饮食中,他发现碱性饮食最有帮助。

碱性饮食简介

碱性饮食基于通过食用促进平衡的食物来保持身体 pH 平衡的科学。随着每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它们会释放出形成酸或形成碱的化合物。我们今天消费的大多数物品都会增加我们身体的酸度水平,这反过来会促进炎症并导致免疫系统减弱。正如 Ingels 先生所指出的,只有胃、膀胱和阴道区域在酸性条件下才能茁壮成长。身体的其他部分在碱性 pH 值下表现更好。

因此,碱性饮食是一种促进增加碱度的食物的饮食计划。饮食富含蔬菜和绿叶蔬菜,不鼓励食用精制谷物和糖。至少 80% 的膳食计划应包括以下内容:芦笋、球芽甘蓝、卷心菜、芹菜、羽衣甘蓝、大蒜、红薯、西葫芦等。这些食物可以辅以大量的杏仁、腰果、椰子和大多数豆类。

某些食物可以偶尔食用,并且可以占饮食的剩余 20%。这包括所有动物蛋白和大多数水果。

完全避免这些物品:所有乳制品、人造甜味剂、酱油、垃圾食品和任何氢化油。最好限制任何形式的酒精、苏打水和咖啡的摄入量。

如何开始

碱性饮食可能是一个极端的变化,特别是如果一个人习惯吃快餐和加工肉类。然而,过渡不一定是痛苦的。Ingels 先生建议遵循以下步骤:

开始补水。许多人患有慢性脱水,主要是因为我们消耗的液体要么是含糖饮料,要么是含咖啡因的饮料。多喝水——目标是每天至少喝两升水。

从当地药房购买 pH 试纸。在饮食的前两周,在每餐后 30 至 60 分钟测试您的第一次晨尿。

记录你的结果。碱性 pH 值介于 7 到 14 之间。您的第一个早晨尿液呈酸性是正常的。一旦您始终获得碱性 pH 读数,您就可以减少检查的次数。

选择一个用餐时间,然后在一周内努力做好这顿饭,然后继续下一个。

开始每天添加少量特定食物,并一次消除一种酸。

努力让每餐都变得更碱性。

请注意,碱性饮食需要时间才能发挥作用。不要期望快速的结果。英格尔斯先生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恢复到最佳状态。然而,他说饮食改变非常值得,而且他从未感觉好过。

即使您没有莱姆病,碱性饮食也会通过增强您的免疫系统来促进健康。已经对其其他医疗益处进行了几项研究,其中包括:

保持老年人的肌肉质量;

预防糖尿病;

预防慢性肾病;

改善心血管健康;和

降低骨折风险。

必须强调的是,如果您目前正在服用影响身体钙、钾或任何其他矿物质水平的药物,建议您在尝试碱性饮食之前先咨询医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