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Volumetrics 再次被列为全美最佳饮食之一

每年,当人们查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以寻求有关改善健康或控制体重的饮食建议时,Volumetrics 计划一直被推荐。

今年,Volumetrics 在 10 个类别中被评为前 10 名饮食,包括最佳整体饮食、最佳减肥饮食、最佳快速减肥饮食、最容易遵循、最适合健康饮食、最适合糖尿病、最佳心脏健康饮食,最适合骨骼和关节健康,最适合家庭的饮食,以及最好的植物性饮食。

该计划由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营养学教授芭芭拉·罗尔斯 (Barbara Rolls) 和海伦·A·格思里 (Helen A. Guthrie) 制定,建议食用热量密度低的食物,这样人们就可以食用一定量的食物来充饥,而不会摄入超过身体所需的热量。

Volumetrics 的原理和过程已经在三本书和许多科学出版物的过程中进行了定义,但在 2023 年,Penn State Extension 也将把 Volumetrics 改编成一个由六部分组成的网络研讨会系列。“The Volumetrics Weigh of Life: Weight Management Plan”介绍了基本的体重管理原则,并强调了终身体重管理的可持续饮食模式。六个课程中的每一个都将通过小组讨论提供卡路里密度课程、食物演示视频、容量食物选择示例和互动学习机会。

该网络研讨会系列在全国家庭与消费者科学推广协会 2022 年全国年会上获得创新第一名。

“多年来,Penn State Extension 提供了体重管理服务,他们认为 Volumetrics 书中的想法对公众有用,”Rolls 说。“我很高兴更多的人将学习建立健康饮食的基础知识。”

罗尔斯也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健康与人类发展学院人类摄入行为研究实验室的主任,她说她的项目的目标是帮助人们在一生中保持健康的体重。她强调没有“快速修复”或神奇的饮食方法;减肥和健康饮食是一生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