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营养专家发现肌肉质量和饮食在抗癌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那个浴室秤上走下来。据阿尔伯塔大学的一名研究人员称,这个数字并不能告诉你你实际上有多健康。

营养专家卡拉普拉多 (Carla Prado) 撰写了大量关于低肌肉质量对各种体型的危害的文章。根据她最近对一年内发表的近 150 项研究的回顾,肌肉质量低的患者会出现更多的并发症、更长的住院时间和更低的存活率。

“肌肉对于运动和平衡、姿势、力量和爆发力非常重要,但它也是氨基酸的储存库,”普拉多说。“你失去的越多,后果就越大。”

在一项新研究中,Prado 认为营养干预可以改善癌症治疗,使高蛋白、高营养饮食成为对抗危及生命的疾病的重要工具。

体重有什么问题

长期以来,批评者一直认为体重指数——体重与身高的简单计算——掩盖了体型之间的重要差异。久坐不动的摔跤迷可能拥有正常的 BMI,而巨石强森可能属于肥胖。

Prado 喜欢比较橘子和柚子,这两种柑橘类水果的果皮与水果的比例截然不同。

“你可以拥有体重完全相同的人,”普拉多说。“从规模上看,他们看起来是一样的。但是当你看他们的身体成分时,肌肉量就大不相同了。”

几十年前,研究人员开始注意到慢性病患者中的“肥胖悖论”。BMI 较高的患者通常比 BMI 较低的患者表现更好。虽然研究人员对为什么会这样感到困惑,但普拉多认为答案实际上隐藏在表面之下。她争辩说,这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在普拉多担任主任的亚利桑那大学人类营养研究中心,她仍在继续她十年前作为亚利桑那大学博士开始的工作。学生。从肌肉质量和癌症结果来看,她很难找到肌肉质量低的瘦弱患者。她转而关注肥胖的癌症患者。这项工作促成了《柳叶刀肿瘤学》(The Lancet Oncology) 的一项开创性研究,该研究将结果与肌肉质量联系起来——该论文自 2008 年出版以来被引用了近 1,000 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