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医生解释了为什么有些孩子比其他孩子更容易受到伤害

医生诊断您的孩子患有小儿癌症的几率很小,而诊断出脑癌的几率更小。

每年,在美国约有 7300 万儿童中,约有 4,000 名儿童将被诊断出患有脑瘤。其中,大约一半会患有几种类型的恶性侵袭性肿瘤中的一种。例如,髓母细胞瘤是儿童中最常见的恶性脑肿瘤类型之一:每年诊断出约 500 例新病例。这是全国所有儿童的 0.0007%,即近 15 万分之一。

小儿脑癌非常罕见,医生和研究人员仍在研究其发生的原因。《问询者报》采访了费城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兼癌症易感项目主任加勒特·布罗德 (Garrett Brodeur),探讨了导致儿童患癌症的原因,以及为什么有些人可能更容易受到伤害。为了篇幅和清晰度,对访谈进行了编辑。

孩子为什么会得脑癌?

我们不确定。我想说我们非常怀疑它与细胞在发育过程中增殖时所犯的错误有关,无论是产前还是产后。当一个人受孕时,他们就是一个细胞——一个受精卵。当它们出生时,它们是 10 万亿个细胞。

每次一个细胞变成两个细胞时,它都必须精确复制 60 亿个碱基对的 DNA。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

细胞“错误”总是会导致癌症吗?

当错误发生时,大多数时候,这些细胞最终会死亡。它们最终无法生存——要么是因为错误可能导致细胞死亡,要么是因为有其他保护机制识别出了问题并在内部激活了自毁机制,或细胞自杀。

但它并不总是发生。细胞获得一些生长优势,并且不会死亡。这可能是导致大多数儿童脑部或其他部位癌症的原因。

有些孩子更容易受到伤害吗?

我们知道,有些患者在遗传上易患癌症,因为他们的基因突变使他们面临更高的风险。有时,与一般人群相比,增加的风险非常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