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大蒜对你的心脏有好处 它可以降低你的血压

大蒜长期以来以其抗菌作用而闻名。然而,几项研究表明,它也可能对心脏有益。发表在 《高血压杂志》上的一项此类研究表明,经常摄入大蒜可以适度降低血压,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评估了经常食用大蒜如何影响一个人患心血管疾病以及死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他们还研究了大蒜据称的抗高血压特性。

然后,研究人员对现有的关于大蒜补充剂与其降低血压能力之间联系的研究进行了系统评价。对于要纳入审查的研究,它必须是大蒜补充剂的随机对照试验,以确定其降低血压的能力。该研究必须持续至少四个星期,并且研究结果必须测量收缩压和舒张压。

总共整理了八项研究,共有 415 名患者。在审查中,研究人员发现,这些试验每天至少使用 600 至 900 毫克的大蒜补充剂,以实现收缩压和舒张压的适度降低。在七分之三的试验中,与安慰剂相比,大蒜补充剂能够对收缩压产生更大的反应。其他试验也显示出类似的趋势,大蒜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他们的收缩压和舒张压。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结果可能“具有临床相关性”。他们总结说,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了解大蒜对高血压患者的影响并建立剂量反应关系。

“结果表明,这种大蒜粉制剂可能对轻度高血压患者有一定的临床用途,”研究人员总结道。

只为心脏最新鲜的大蒜

根据《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新鲜压碎的大蒜虽然对口气有害,但对心脏有益 。这项由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领导的研究 表明,新鲜压碎的大蒜比干大蒜含有更多的心脏健康益处。

事实上,研究小组确定大蒜的心脏保护作用可能来自硫化氢,这是一种在大蒜被切割或压碎后形成的化学物质。当它被摄入时,它起到放松血管的信号物质的作用。这也挑战了大蒜对心脏健康的益处来自其众多抗氧化剂的观念。然而,在加工和煮熟的大蒜中却没有看到同样的情况,因为它失去了产生硫化氢的能力。

为了验证他们的理论,研究人员对两组实验室老鼠进行了测试,他们给一组新鲜压碎的大蒜和另一组加工过的大蒜。在对老鼠进行模拟心脏病发作后,研究人员观察了这些动物是如何恢复的。研究合著者 Dipak Das 解释说:“碾碎和加工过的大蒜都减少了缺氧造成的损害,但新鲜大蒜组对恢复主动脉中良好的血流和增加心脏左心室的压力有显着更大的作用。” .

降低肥胖个体的心血管风险

另一份发表在 Biomedicine & Pharmacotherapy上的报告 指出,补充大蒜提取物可以改善某些通常与心血管疾病相关的生物标志物。波兰波兹南医科大学的研究人员 发现,服用大蒜补充剂的超重和肥胖个体改善了与心血管风险密切相关的内皮生物标志物。

虽然研究人员指出,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确定大蒜在预防心血管疾病中的确切作用,但他们写道,“看来补充大蒜可能是肥胖患者的一种有用疗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