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Pad 目前售价 399.99 美元

亚马逊目前正在为 OnePlus Pad 提供折扣。该交易包括平板电脑折扣 80 美元,因此价格现在为 399.99 美元,而不是 479.99 美元。这与早期黑色星期五促销期间的价格相同,因此亚马逊仍在提供该折扣。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是网络周,而且仍然会有一些产品以相当优惠的价格出售。

OnePlus Pad 是一款 Android 平板电脑,配备 11.61 英寸 LCD 显示屏,非常适合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它还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这将对您正在观看的内容的音频体验大有帮助。假设你对玩游戏更感兴趣。如果是这种情况,您肯定可以在此设备上玩游戏。由于它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以及 144Hz 显示屏,因此游戏也应该表现良好且运行流畅。

大屏幕将使您更容易看到小细节,这对于《使命召唤:移动》或其他射击游戏等游戏可能会派上用场。您问电池寿命怎么样?电池寿命也很不错。它应该可以让你一整天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确实耗尽了电量,您可以快速为平板电脑充电。只需使用 65W 充电器充电一小时,即可使用“一整天”。因此,您可以全天使用它来工作,然后在轮班结束时将其插入一个小时,这样您就可以在晚上剩下的时间里获得充足的电池续航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