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如何消减 Windows 11

当您购买新的台式电脑或出色的笔记本电脑时,它总是包含完全无用的预装制造商软件和臃肿软件。即使是全新安装 Windows 的新 PC 也会很快被没人需要的垃圾淹没。摆脱不必要的软件是一项艰巨且耗时的任务。更糟糕的是,有无数的应用程序承诺让 Windows 变得臃肿,但它们通常包含自己的臃肿软件。值得庆幸的是,有了 JunkCtrl,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消除 Windows 的膨胀。

如何使用 JunkCtrl 来消减 Windows 11

精简 Windows 11 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专门创建的自定义工具,用于删除与操作系统相关的所有非必要进程。JunkCtrl 是一款流行的工具,您可以在 GitHub 上免费下载,它可以让您快速选择和删除对运行 Windows 11 不重要的任何进程或应用程序。

从 GitHub下载JunkCtrl 。

解压 JunkCtrl 并运行它。

在 Windows 11 中解压缩 Junk Ctrl 文件夹

选择您要搜索的项目旁边的框,例如HP Bloatware。

在垃圾控件中选择要删除的项目

单击“新搜索”以找到英国媒体报道软件。

在 Junk Ctrl 中开始新搜索

选中您要删除的每个项目的复选框。

在垃圾控件中选择要卸载的项目

选择将选定的所有内容添加到 bi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