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2024 BMW 5系给你选择的力量

宝马为买家提供了许多同行和竞争对手不再提供的东西:一种选择,值得赞扬。现在已经是第八代了,5 系列拥有更锐利的外观设计、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汽油或电池动力。

“我们想创造出最优雅的 BMW,”设计主管 Domagoj Dukec 在新 5 系的预览中告诉我。

迄今为止公布的唯一变体是轿车。路上有一辆带有旅行标志的旅行车,尽管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它在美国人行道上转动车轮。除了动力总成,5 系列和电动 i5 本质上是同一辆车;BMW 决定不为 EV 提供特定于动力总成的设计。新款 5 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长、更宽、更高,配备略微倾斜的双肾形格栅,以向早期的鲨鱼鼻式 5 系列车型致敬,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带有多个进气口的雕刻保险杠,以及凸起的兜帽

将门槛板漆成黑色是为了隐藏设计师为安装 i5 的电池组而增加的额外高度。这是一个减少视觉质量的简单技巧,在众多低配电动车上也能看到,而 5 系列也必须使用它。轿车的车顶线条缓缓地倾斜到 C 柱上,在 Hofmeister 扭结处带有“5”字样的装饰,后端由一对水平灯控制。

总而言之,新 5 看起来不像其前身,也不是3或7的翻版。宝马集团(包括 Mini 和劳斯莱斯)的设计主管 Adrian van Hooydonk 告诉我,他的团队竭尽全力为这款车型赋予了自己的身份。外观相对微妙,至少与XM这样的汽车相比是这样,而Autoblog了解到这是因为 5 是针对不同的受众。

“这不是对人们因XM或 7 系而责备我们的反应。当我被问到为什么肾脏格栅这么大时,我总是说这些特定型号是为以身份为导向的客户提供的。3 系和 5 系汽车是为那些正在寻找其他东西的人准备的。他们不想炫耀。他们想要一辆能以不同方式表达他们成就的汽车,”Dukec 解释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