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最不令人满意的车辆排名旨在突出年度最差的汽车

《消费者报告》对其成员进行各种主题调查,这些主题与他们如何购买和使用从手机到室内植物加湿器的产品有关。汽车通常是CR最有趣的话题之一,它最近对拥有最不满意的汽车的研究提供了人们对人们希望他们没有购买的汽车的见解。

CR对数千名会员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喜欢和不喜欢他们拥有几年的车辆。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一定会重新购买同一辆车时,以下车辆被认为是最不可能再次购买的:

起亚复地:51%会再次购买

日产Altima:51%的人会再次购买

日产踢:49%会再次购买

大众陶斯:48%的人会再次购买

起亚塞尔托斯:48%会再次购买

吉普指南针:46%的人会再次购买

梅赛德斯-奔驰GLA:45%的人会再次购买

英菲尼迪QX50:40%的人会再次购买

梅赛德斯 - 奔驰GLB:39%会再次购买

大众Atlas Cross Sport:38%的人会再次购买

当Autoblog在 2022 年 2023 月测试大众 Atlas Cross Sport时,我们喜欢它的造型和价格合适,但它在驾驶兴奋和内饰质量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一些召回对Cross Sport的事业也没有多大帮助,因为一些车型有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十几项行动。即使是 <> 年的型号也已经有四次召回。召回的烦恼和平均可靠性评级的麻烦可能会使Cross Sport成为最不令人满意的车辆。

另一方面,雪佛兰克尔维特作为CR最令人满意的汽车赢得了头把交椅。保时捷 911、Rivian R1T、福特 MaverickHybrid 和现代Ioniq 5 跻身最令人满意的五款车型之列。鉴于 911 多年来的狂热追随者以及雪佛兰从最新的克尔维特衍生出来的疯狂性能,看到它们名列前茅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