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有传言称 Pixel Fold 的继任者可能会使用不同的名称

有新传言称谷歌将把“Pixel Fold 2”重命名为“Pixel 9 Pro Fold”。

这个所谓的名称更改可能会导致下一代 Fold 与 Pixel 9 系列一起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可能意味着它会被赋予更旗舰的待遇。

此前有传言称,下一代 Fold 可能采用 Tensor G4 ,配备 16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

一系列新的传言表明,谷歌正在改变 Pixel 9 系列的命名行为,这可能会改变即将推出的 Fold。

Android Authority获得的信息表明,谷歌将不再使用“Pixel Fold 2”这一名称,而是将其称为“Pixel 9 Pro Fold”。一名据称是谷歌内部人士的谣言被归咎于该谣言,该谣言称该设备在内部保留了其“彗星”代号。

此外,谷歌似乎一直将其下一代可折叠设备称为“Pixel Fold 2”,直到“相对较新的时间点”。这个新名称也有可能不会在发布时保留下来,所以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