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Meta 的全新 Quest 3 房间扫描更新简直就是魔法

Meta Quest v64 更新中的一项隐藏功能升级了耳机的自动房间扫描功能。

房间中的物体将被自动识别和命名,例如桌子、屏幕和沙发。

此次升级使混合现实体验比以往更好、更易于使用。

得益于升级的房间扫描功能,Meta Quest 3 上的混合现实体验将会变得更好,该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和命名房间中的物体。以前,桌子、沙发、窗户和房间中的其他物体等物体需要手动测量和绘制地图。

该更新隐藏在V64 固件更新中,最初由X(以前称为 Twitter)用户 Squashi发现并由X 用户 Luna发布。 Meta 没有记录该功能,但在 3 月底发布了相关信息,展示了其最终确定的一个研究项目,该项目可以自动绘制房间中的物体。没有人预料到该功能在最初发布后会如此快地实现。

要亲自尝试,请打开 Meta Quest 3 上的设置,点击物理空间,然后启动空间选项卡下的设置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