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YouTube 的最新实验可让您跳转到视频的最佳部分

YouTube 正在为高级订阅者推出一项测试功能,允许用户跳转到视频中最吸引人的部分。

此功能使用智能人工智能系统来分析观看模式,并通过快速双击交互自动建议跳至视频的最佳部分。

最初,该功能由美国有限数量的 YouTube Premium 用户进行测试

YouTube 正在推出一项测试功能,可让您直接跳转到视频中最有趣的部分。

Creator Insider 频道的最新独家新闻谈论了YouTube Premium订阅者的一项新功能。现在,您可以点击按钮在您正在观看的任何视频中跳转(通过9to5Google)。

YouTube 正在试验一种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会研究人们如何观看视频,只需在屏幕上快速双击即可自动将您带到最佳部分。

目前,在Android 版 YouTube 应用上,如果双击屏幕右侧,则会向前跳 10 秒,如果双击左侧,则会向后跳 10 秒。继续快速点击,您就会以 10 秒的增量继续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