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emini 出现在 Google Messages 测试版中

谷歌上个月宣布 Gemini 将与 Google Messages 集成,测试人员已开始使用该功能。

Google Messages Beta 测试人员可以发送 R 聊天内容,以便在智能手机上与 Gemini 进行交流。

该实现类似于 Android 的独立 Gemini 应用程序,但在某些情况下更方便。

Gemini 无处不在,很快,它就会进入 Google Messages。大约一个月前宣布该功能后,Beta 测试人员开始在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看到 Gemini。一般来说,在 Google Messages 中使用 Google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体验与在网络或专用移动应用程序中访问它的体验相同。然而,对于某些人来说,消息集成将使与双子座的聊天更加方便。

通过点击“开始聊天”按钮,我们能够在 Google Messages 测试版中发现 Gemini 。9to5Google第一个报告 Gemini 开始在消息中可用。虽然没有弹出窗口或横幅表明 Gemini 已添加到消息中,但 Gemini 将固定在“开始聊天”列表顶部的联系人列表顶部。之后,您只需接受条款即可开始与 Gemini 聊天。

不过,请仔细阅读这些条款,因为它们很重要。在 Google 信息中使用Gemini,即表示您允许 Google 使用您的 Gemini 聊天记录来帮助改进 Google AI 服务。 Google 的人员可以阅读您的聊天记录,并且这些聊天记录最多可以保存三年。默认情况下,数据将保存到您的个人Google帐户18个月,但用户可以手动将其更改为3个月或36个月。另外,请记住,Gemini 在 Google Messages 中使用 R 聊天,但这些聊天并未进行端到端加密。基本上,您应该预料到您在消息中与 Gemini 的聊天不是私密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