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alaxy M55:三星巴西网站确认中端智能手机的价格和规格

Galaxy A55推出后不久,有关其 M 版本的传言就开始在网上流传。与其前身一样,Galaxy M55 将与 Galaxy A55 显着不同,后者配备Snapdragon SoC和50 MP 自拍相机。三星巴西已在其网站上正式列出 Galaxy M55。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三星 Galaxy M55 搭载高通Snapdragon 7 Gen 1SoC,配备 8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人们可以通过 microSD 卡将后者扩展至 1 TB。似乎没有列出其他变体,但通常会因地区而异。它配备了 6.7 英寸 FHD+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上述自拍相机位于屏幕顶部。

Galaxy M55 的背面配备了 50 MP 广角镜头(OIS,f/1.8)、8 MP 超广角镜头(f/2.2)和 2 MP 微距镜头(f/2.4)。慢动作视频录制上限为 4K 30 FPS 和 720p 240 FPS。与Galaxy A55不同的是,设备上的 AI 功能被禁用,大概是由于缺乏强大的 NPU。最后,屏下指纹传感器支持生物识别。

其他三星 Galaxy M55 规格包括 5,000 mAh 电池(支持 45 W 快速充电)、长达五年的安全更新(四个操作系统更新)、Samsung Knox、用于充电/数据传输的 USB 2.0 Type-C 端口、Wi-Fi 6、蓝牙5.2、NFC和立体声扬声器。 Galaxy A55 在巴西的售价为 2,999 巴西利亚元(合 600 美元)。它在其他地区的价格可能会低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