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nbernic RG35XX 2024:预发布泄漏中透露了新的游戏手持设备

Retro Handhelds已经发布了有关新 Anbernic 设备的早期信息。可以预见的是,该设备是另一款游戏手持设备,该公司仅在过去几个月就发布了RG35XX H、RG35XX Plus和RG556 。令人惊讶的是,Retro Handhelds声称 Anbernic 正在回归 2023 年初推出的 RG35XX。

据该网站称,Anbernic 将附加“2024”,以将新款 RG35XX 与旧型号区分开来。不过,根据 Retro Handheld 的披露,RG35XX 2024 似乎将与RG35XX Plus共享与RG35XX一样多的组件。一方面,据传 RG35XX 2024 配备 3.5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640 x 480 像素。此外,该公司的显示器将安装在 117 x 81 x 22 毫米的底盘内,重量为 186 克。

此外,RG35XX 2024 预计将继承其前身的 2,600 mAh 电池容量,低于RG35XX Plus的 3,300 mAh 。另一方面,Retro Handhelds声称 RG35XX 2024 将继承后者的 Allwinner H700 组和 1 GB LPDDR4 RAM。换句话说,RG35XX 2024 应该足够强大,可以模拟 SEGA Dreamcast、PlayStation 1 和 PlayStation Portable 库中的大多数游戏。不幸的是,Retro Handhelds尚未获得发布价格或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