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提前发布 Galaxy S24 Galaxy S24 Plus 和 Galaxy S24 Ultra 的新相机更新

三星已开始为 Galaxy S24 系列提供新的更新,其中包括首款Galaxy S24 Ultra(亚马逊售价 1,149.99 美元)。到目前为止,新的更新似乎正在欧洲和印度推出,未来几天可能会在更多地区推出。令人惊讶的是,新软件似乎是 Galaxy S24 系列所吹嘘的以相机为中心的更新,其细节已于上周浮出水面。

如下图所示,三星将更新作为 S92xBXXU1AXCA 进行分发。作为参考,小写“x”将替换为智能手机型号的最后一位数字,例如 GalaxyS24 Ultra的 SM-S928 。此外,该更新还附带了 2024 年 4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集,从而比 Google 领先了几天。

不过,S92xBXXU1AXCA 接近 1 GB 的下载大小突显出该版本不仅仅包含一个新的安全补丁。与往常一样,三星并未在其变更日志中包含太多细节。不过,它在其韩语社区论坛上提供了更多信息。

总之,S92xBXXU1AXCA 应改善默认三星相机应用程序中的曝光和白平衡水平。此外,该更新预计将有助于在弱光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相机拍摄效果,以及在长焦距拍摄的物体上提供更清晰的文本。此外,三星还在其 Slow-Mo Galaxy AI 中添加了 480 x 480 像素模式,并在使用 ExpertRAW 相机应用程序时提供了精致的色彩保真度。不幸的是,前者是否会覆盖所有符合 OneUI 6.1 资格的设备还有待观察,我们已单独介绍了其发布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