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Mark Gurman 表示 3 月 26 日不会举行 iPad 发布会

Gurman) 驳斥了这一说法,称该消息“不属实”。虽然 Instant Digital 长期以来都有错误预测的历史,但该泄密者最近在微博上很活跃,提供了有关新款 iPad Pro 型号的详细信息。

Mark Gurman 证实苹果下一代 iPad 不会在 3 月 26 日首次亮相

Instant Digital 还透露了其他一些信息,例如新款 iPad Pro 型号的主要功能。首先,爆料者表示,这些机型将配备光面和磨砂屏幕两种选择,雾度值表明防眩光处理有效。这是否属实仍然是个谜。因此,由于没有其他消息来源证实这一信息,人们对这一信息仍存疑虑。

其次,泄密者表示,今年iPad 的边框将薄 15% ,这与彭博社和其他来源之前的报道一致。在不同方面的支持以及苹果公司在其产品线中努力缩小边框尺寸的努力下,这种说法似乎更加可信。

然而,在他最新的 X 帖子中,Gurman 对 Instant Digital关于 3 月 26 日发布 iPad 的声明提出了异议。Gurman 没有给出确切的日期,但提到我们预计会在 3 月底到 4 月之间看到它。他补充说,苹果甚至可能会在 3 月底或 4 月初专门针对这些新机型发布 iPadOS 17.4 的更新版本,这使得之前发布的猜测毫无根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