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华硕公布ExpertCenterPN65IntelMeteorLake迷你电脑价格

华硕ExpertCenterPN65在2023年台北电脑展上亮相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其在中国的价格也已公布。采用IntelMetorLake的迷你PC的基本版本目前售价为5,199元人民币(约合722美元)。它配备了IntelCoreUltra5125HCPU。CoreUltra7155H配置售价为6,199元人民币(约合861美元)。

华硕在今年年初详细介绍了采用英特尔MeteorLake处理器的ExpertCenterPN65。但该公司遗漏了刚刚透露的定价细节。尽管价格来自中国市场,但它让我们粗略地估计了该公司对迷你电脑的定位。另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是,PN65在中国的命名不同,但它是同一个迷你PC。

回到价格,配备英特尔酷睿Ultra5125H处理器的基本版本在中国零售商京东上的售价为5,199元人民币(约合719美元)。另一方面,配备CoreUltra7155HCPU的版本目前的上市价格为6,199元人民币(约合857美元)。迷你PC的两种配置均配备16GBDDR5RAM和512GBPCIe4.0SSD。

与英特尔RaptorLake迷你电脑相比,这款新迷你电脑的价格要贵一些。作为参考,华硕在同一家在线零售商中以5,899元人民币(约合816美元)的价格出售配备Corei7-13700H的ExpertCenterPN64(在中国市场上也有不同的名称)。我们可能会在ExpertCenterPN65的全球版本上看到类似的价格差异。

当然,当华硕在国际市场推出迷你PC时,肯定会遇到来自中国厂商的竞争。但是,是的,ExpertCenterPN65确实有一些突出的功能。例如,它配备了一组多功能连接端口,包括七个USB端口和两个HDMI端口。该计算机还支持60Hz的四路4K显示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IntelCoreUltra7155H和Corei7-13700H之间的性能差异并不那么明显。这同样适用于CoreUltra5125H和Corei5-13500H。因此,如果您不关心新的ArciGPU和多功能连接端口,那么等待AsusExpertCenterPN65在全球首次亮相就不值得了。相反,您最好使用上一代迷你PC(GEEKOMMiniIT13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64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