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irPods Pro 2 降价 69 美元 创历史新高

你必须有圣人般的耐心才能获得苹果科技产品的最优惠价格,但本周亚马逊春季大促销似乎正在为该品牌的粉丝带来惊喜。最新报价是具有 USB-C 连接功能的AirPods Pro(第二代)的创纪录降价。这款令人垂涎的无线耳机的最新版本现已降至 179.99 美元,比之前的最优惠价格低 10 美元。

Apple AirPods Pro(第二代,USB-C)现价 179.99 美元(立减 69 美元)

AirPods Pro 2(俗称耳机)保留了其前身的标志性设计,同时引入了显着的增强功能,特别是在主动降噪 (ANC)和音质方面。苹果的 H2 为这些改进提供了动力,此外还有 Siri 访问和新的自适应透明模式等功能,该模式可以智能地降低突然大声的噪音的音量。该保护套现在配备了 U1 ,可提供精确的位置跟踪并发出声音以方便查找。

Apple AirPods Pro(第二代)在第一代 AirPods Pro 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度改进,并具有相同的标志性外观。 Apple 升级的 H2 可提供更好的降噪效果和电池续航时间,而保护壳的 U1 和集成扬声器可让您精确定位保护壳。如果您拥有 iPhone,那么 AirPods Pro 2 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

节省69.01 美元

在设计方面,该耳塞佩戴舒适,并增加了超小耳塞选项,并且具有 IPX4 防水等级。在声音方面,更多低音的添加丰富了音频体验,同时又不会掩盖人声,并在自适应均衡器的支持下实现跨设备的一致质量。官方电池续航时间为 6 小时(ANC 打开),通过充电盒可额外延长 24 小时,这对于寻求音频升级的 iPhone 用户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