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我越想越觉得 iPhone 上的 Gemini AI 更有意义

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苹果正在与谷歌讨论在iPhone上使用Gemini生成人工智能模型。谷歌并不是苹果正在为即将推出的 iOS 版本寻找 genAI 功能的唯一一家公司。

作为一名 iPhone 长期用户,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的第一反应是谨慎。我是 Circle to Search 的粉丝,我想在 iPhone 上使用它。但我不一定喜欢 Gemini 处理苹果在iOS 18中构建的人工智能功能的基于云的方面的想法。

我有时间思考这个问题,并且正在为此做好准备。谷歌可能是苹果在 iPhone 上推出第一个 genAI 版本时可以找到的最佳合作伙伴。Gemini 作为原生人工智能模型可以成为 iPhone 的一个重要补充。恰巧第二份新报道提到了苹果和谷歌之间的谈判,这表明谈判可能比我想象的更严肃。

继彭博社之后,《纽约时报》也报道了同样的故事。苹果正在与谷歌就在 iPhone 上使用 Gemini 进行谈判。据知情人士透露,谈判仍处于初步阶段。该交易的具体范围尚未详细说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