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YouTube 现在将允许观看者更正自动生成的字幕

桌面版 YouTube 观看者可以对某些英语频道的字幕提出更正建议。

视频创作者将能够看到这些建议,并在必要时将其纳入其中。

该功能目前仅向有限用户开放。

虽然YouTube为视频提供自动生成字幕已有相当一段时间了,但其准确性却参差不齐。为了解决不一致问题并提高可访问性,YouTube 目前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观看者对其视频中自动生成的字幕提出更正建议。

首先由Android Police发现,YouTube 帮助页面已更新,提及了新的观看者建议的更正功能。此功能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目前仅限于桌面 YouTube 上的一组选定的启用了自动字幕的英语频道。

如果您发现自己正在观看测试中包含的视频,您可以通过单击齿轮图标、字幕和建议字幕更正来提出编辑建议。这将带您进入文字记录视图,您可以在其中使用铅笔图标精确定位要更改的特定标题,提交您的建议,并使用复选标记进行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