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oogle Play 商店广泛推出新的应用亮点功能

谷歌现在正式推出 Play 商店的“应用亮点”功能。

应用程序亮点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简短摘要,突出显示应用程序的关键方面。

就在大约一个月前,人们发现谷歌正在Play 商店中测试一项名为“应用亮点”的人工智能功能。现在看来该功能正在正式推出。

最新的Google 系统发行说明首先被Android Police发现,其中提到用户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观看应用/游戏的精彩片段”。尽管使用了“观看”这个词,这段文字很可能指的是谷歌上个月在服务器端部署中测试的基于文本的应用程序亮点功能。

顾名思义,此功能突出显示了应用程序的关键方面,以提供有关其内容的快速摘要。该功能可用于向用户提供简要概述,消除您在阅读应用程序描述时可能发现的废话。它显示为应用程序描述页面上安装按钮正下方的矩形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