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可能会在 4 月初首次亮相

摩托罗拉正准备很快在印度推出其下一款旗舰手机,特别是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尽管没有提及具体日期,但有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发布可能会在 4 月 3 日进行。

Edge 50 Pro 的一些规格细节已得到确认,包括具有 50 倍混合变焦和 AI 相机功能的 10MP 长焦镜头。

看来摩托罗拉正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在印度推出其下一款旗舰手机。

摩托罗拉印度公司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确认,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即将登陆印度。它还被证实可以在 Flipkart 上使用。

该帖子没有提及具体日期,但消息人士 Abhishek Yadav 向 X 泄露了秘密,称该发布预计将于 4 月 3 日发布(来自PhoneArena)。该爆料者甚至还添加了似乎是摩托罗拉官方宣传材料,让我们抢先一睹 Edge 50 Pro 的风采,并确认了我们之前见过的一组泄露的渲染图。

摩托罗拉印度公司的帖子也证实了这款手机的设计,但该公司对规格守口如瓶。不过,它还是放弃了一些花絮,例如具有 50 倍混合变焦功能的 10MP 长焦镜头,以及一些人工智能相机的魔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