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这就是苹果今年如何让你升级到下一代 Apple Watch

据报道,新款 Apple Watch 将于秋季上市,配备血压监测功能。

苹果将​​与三星和其他一些品牌一起提供该功能。

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的时事通讯中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将于秋季推出的新款Apple Watch ,它将提供血压监测功能。

关于新款 Apple Watch(可能被称为 Apple Watch Series 10 或 Series X)的新闻通讯中没有透露太多其他信息,但彭博社此前报道了苹果 2023 年的整体医疗保健战略。

Gurman此前曾报道称,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使用新传感器,将能够检测并提醒用户血压升高,但不会向用户显示准确的收缩压和舒张压读数。该功能可能会出现在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 中。

不幸的是,对于当前的 Apple Watch 用户来说,现有型号将无法使用新功能,因为它们显然需要新传感器才能发挥作用。

为什么苹果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提供血压监测功能

苹果在引入血压监测功能方面采取谨慎态度可能是由于美国政府对医疗技术的严格监管。

尽管很容易发现目前提供血压监测作为“健康”功能的可穿戴设备,但大多数都没有获得 FDA 批准。FDA 制定了严格的批准要求,任何设备在获得医疗许可之前都必须满足这些要求,因为不正确的读数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严重的健康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