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苹果 2027 年前产品路线图泄露

苹果于 2 月初发布了期待已久的Vision Pro VR 耳机,拉开了 2024 年的序幕。后来,该公司于 3 月初推出了 M3 MacBook Air(查看我们的评论)。苹果尚未透露此前传闻最早将于 3 月份推出的 OLED iPad。展望未来,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包括可折叠产品。

三星子公司三星证券报道称,2025 年将发布配备 6.1 英寸 OLED 面板和 48 MP 摄像头的iPhone SE 4 。此外,普通 iPhone 型号(可能是iPhone 17 系列)可能配备 48 MP 三摄像头、12 GB DRAM 和带 OIS 的 48 MP 前置摄像头。该路线图还提到了 2025 年 iPhone 的“无极性”显示屏。三星在Galaxy Z Fold3中首次引入了无偏光器或“无偏光”OLED 面板。由于没有外部偏光层,无极性 OLED 比标准 OLED 更亮、更高效、更薄。

进入 2026 年,路线图列出了可折叠 iPhone、低端iPhone XR和 OLED MacBook(14 和 16 英寸 SKU)。可折叠 iPhone 的屏幕尺寸可能为 6 英寸和 8 英寸,并采用三星在一月份宣布的低延迟宽 (LLW) DRAM。此外,我们还可能会看到配备 8.4 英寸和 10.9 英寸 OLED 显示屏的iPad mini和iPad Air机型。

最后,三星证券预计苹果将发布 20 英寸可折叠 iPad 和 AR 眼镜。据报道,AR 眼镜采用 Micro OLED 或 Micro LED 类型的 1.4 英寸 RGB 显示屏。作为参考,Apple Vision Pro 也使用了 Micro OLED 显示屏。遗憾的是,该路线图没有透露有关 AR 眼镜的其他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