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富士粉丝可能需要等待 X100VI 订单

Fujifilm X100V 的流行和由此导致的短缺已成为传奇,而同样的模式似乎在新发布的 Fujifilm X100VI 上重演。

Fujifilm X100VI 比其前身进行了许多更新和改进,该公司正确地认为这将使该相机比以前的固定镜头紧凑型相机更受欢迎。事实上,在最近向PetaPixel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富士胶片证实,预计 X100VI 的需求将是 X100V 的“两倍”,并相应地规划了其生产能力。

众所周知,富士胶片将 X100VI 的生产转移到了中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但这似乎还不够。据相机制造商介绍:

我们正在努力加快生产以满足额外的需求,但是,我们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始填补缺货。我们感谢社区对此事的支持和耐心。

早期迹象表明情况确实如此。正如我们在 X100VI 发布会后不久报道的那样,几家位于英国的 Fujifilm 经销商表示 X100VI 的预订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同时还预测供应链将无法应对增加的水平的需求。

因此,虽然一些预购 X100VI 的人提前收到了订单,但随着需求开始超过现有供应,这种热情似乎将是短暂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