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OC Q27G3Z/D 作为全新 260 Hz 游戏显示器首次亮相 可能在全球发布

AOC 推出了 Q27G3Z/D,这是一款游戏显示器,尽管型号相似,但与Q27G3XMN/BK似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虽然 AOC 于 11 月在全球推出了Q27G3XMN/BK,但较新的 Q27G3Z/D 迄今为止仅在中国发布。然而,AOC 很有可能在某个时候以 AGON Gaming 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Q27G3Z/D,Q27G3XMN(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279.99 美元)就是证明。

根据AOC 网站的介绍,Q27G3Z/D 采用了 27 英寸宽的 Fast IPS 面板。严格来说,“Fast IPS”是一个营销术语,指的是响应时间相对较快的 IPS 面板。在这种情况下,Q27G3Z/D 提供 0.5 ms MPRT 和 1 ms GtG 响应时间,并配备 NVIDIA G-SYNC,以将图像撕裂降至最低。同样,该显示器的运行频率高达 260 Hz,并具有 2,560 x 1,440 像素分辨率。

不幸的是,当连接到仅具有 HDMI 连接的设备时,包含 HDMI 2.0 端口会限制 Q27G3Z/D 以 1440p 和 144 Hz 输出。相比之下,显示器的两个 DisplayPort 1.4 连接可提供完整的 260 Hz 刷新率,而不会影响任何分辨率。同时,Q27G3Z/D 拥有 92%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和 ΔE<2 工厂校准。与往常一样,AOC 预装了 G-Menu 等软件,以及 PiP、PbP 和 Shadow Control 等功能。作为参考,AOC Q27G3Z/D 在中国的售价为 2,799 元人民币(约 392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