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pple 最后剩下的 Intel Mac 已悄然停产

在WWDC 2023 主题演讲之后,最后剩下的 Intel Mac 终于停产了。也就是说,从英特尔到 Apple Silicon 近三年的过渡已经完成。此前,苹果唯一销售的英特尔 Mac 是 2019 款 Mac Pro,但随着新型号已经可以订购,库比蒂诺公司不再在其官方商店提供英特尔电脑。

虽然英特尔 Mac 最终从苹果网站上消失了,但该公司仍然支持其中的一部分。随着即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的 macOS Sonoma,有几款 Intel Mac 将获得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例如:

2019 iMac 或更新机型

2017 iMac 专业版

2018 款 MacBook Air 或更新机型

2018 款 MacBook Pro 或更新机型

2019 Mac Pro 或更新机型

2018 Mac mini 或更新机型

此列表中唯一的例外是 Mac Studio,它于 2022 年首次发布,仅配备 Apple Silicon 芯片。在停产 Intel Mac Pro 之前,Apple 过去一直销售 Intel 版本的 Mac mini,直到今年年初推出新的 M2 和 M2 Pro 机型。

考虑到这一点,Apple 用户拥有一系列 Apple Silicon Mac 可供选择。此外,该公司正在为配备 M1 和 M2 芯片的 Mac 提供更多独家功能,因为它正在迅速放弃对 Intel Mac 的支持。

目前,您可以从 Apple Store 购买这些型号:

24 英寸 iMac:配备 M1 芯片,这是唯一可用的 Apple Silicon iMac。

MacBook Air: Apple 目前销售三种不同的 MacBook Air 机型。一个带有 M1 芯片和两个尺寸选项,采用新设计和 M2 处理器;

MacBook Pro: Apple 销售三种不同的 MacBook Pro 机型。一款采用 M2 芯片、旧设计和 Touch Bar,两款高端机型采用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

Mac mini:客户可以在 M2 和 M2 Pro Mac mini 型号之间进行选择;

Mac Studio: Apple 现在销售配备 M2 Max 和 M2 Ultra 芯片的 Mac Studi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