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iOS 17 中 Apple Music 的所有新功能

Apple在 WWDC 2023 主题演讲期间预览了iOS 17 ,虽然 Apple Music 没有出现在演示中,但该公司已为其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添加了几项新功能。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车内SharePlay:在iOS 17中,Apple Music用户将可以通过CarPlay使用SharePlay来控制车内的音乐,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曲并为正在播放的内容做出贡献。

合作播放列表:今年晚些时候,iOS 17 上的 Apple Music 将允许用户邀请朋友加入播放列表,这样任何人都可以添加、重新排序和删除歌曲。还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对“正在播放”中的歌曲选择做出反应。

交互式小部件: iOS 17 上的 Apple Music 有一个特殊的小部件,可让您在不打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播放/暂停音乐。

调整了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上的迷你播放器现在是圆形的并且干扰性较小。

歌曲之间的交叉淡入淡出:经过多年的 Android 专用功能,Apple 在 iOS 上添加了歌曲之间的交叉淡入淡出支持。Crossfade 将在曲目之间平滑过渡,因此音乐永远不会停止。

点按隔空播放建议:在 iOS 17 上打开“音乐”应用时,它会识别你周围的 HomePods 和智能扬声器,并推荐你最常使用的。它也因房间而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