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Mobvoi TicWatch Pro 5 vs TicWatch Pro 3 Ultra:哪款可穿戴设备适合您

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争夺无可争议的称号,Wear OS 市场的竞争正在升温。Mobvoi 在可穿戴领域一直是一个知名品牌,每年都会发布功能强大且可靠的智能手表,其最新的智能手表——TicWatch Pro 5——为其前身带来了一些受欢迎的升级。增量变化是公司TicWatch Pro 3 Ultra的游戏名称,但 TicWatch Pro 5 是否做得足以让自己脱颖而出,并在我们最好的智能手表综述中名列前茅?我很想自己找到答案,所以我决定仔细看看 TicWatch Pro 5 与 TicWatch Pro 3 Ultra 的比较,找出它们的原因。

Mobvoi TicWatch Pro 5 与 TicWatch Pro 3 Ultra:定价和可用性

TicWatch Pro 5 是 Mobvoi 的最新款智能手表,于 2023 年 5 月 24 日上市销售。您可以从亚马逊或直接通过 Mobvoi 购买一款,价格为 350 美元。该公司仅提供一种尺寸和一种颜色的 TicWatch Pro 5,因此您得到的只是一个 50 毫米的黑曜石黑配色表壳。您可以将默认表带换成市场上有售的任何 24 毫米表带。我建议您查看我们对最佳 TicWatch Pro 5 手环的综述,以找到一些不错的选择。

Mobvoi 在这次比较中的另一款智能手表已经有几年历史了,但你仍然可以在市场上以 300 美元或更低的价格找到它。考虑到老化的硬件,它有点贵,但它经常打折,我看到它降到 220 美元左右。您可以按照这篇文章中的购买链接找到最优惠的价格。TicWatch Pro 3 Ultra 也有单一尺寸和颜色可供选择,但它的表壳略小,采用 47 毫米表壳,采用暗影黑配色。这个特殊型号使用标准的 22 毫米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