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与您的 Google 帐户同步的联系人可能会突然从您的 Android 手机中消失

联系人同步是大多数 Android 用户首次在任何 Android 设备上登录其 Google 帐户时都会使用的一项重要功能。前提很简单,启用联系人同步将确保您添加到 Google 帐户的任何联系人都可以在您从那时起登录的每台 Android 设备上访问。

如果您关闭联系人同步,您的设备仍会继续显您的所有联系人,包括您后来添加的联系人。但是,这仅适用于您当前的设备,联系人不会同步到您以后使用的设备。也就是说,谷歌现在正在对同步联系人的过程做出一些重大改变,这最初可能会让一些客户感到困惑。

Google Play Services 的最新更新版本 23.20 正在修改联系人在 Android 设备之间同步的方式。如果您在手机的 Google 帐户上关闭了联系人同步,您的 Google 联系人现在将会消失。请务必注意,它们不会完全删除或从您的 Google 帐户中删除,但您需要再次手动打开联系人同步才能使它们重新出现。正如Android Authority所发现的, Google 系统更新的变更日志指出:

[电话] 关闭与 Google 通讯录同步的同步现在将从您的 Android 手机中删除之前同步的联系人。

在此之前,只有一种可能的方法可以从您当前的设备中删除 Google 联系人,那就是从该设备中删除您的 Google 帐户。即便如此,如果设备上只有一个谷歌账户,它也无法删除,关联的联系人也无法删除。

现在,如果您发现您的联系人已经消失,您首先需要检查他们是否仍然存在于contacts.google.com上。假设它们存在,您只需进入 Android 设备的设置即可重新启用同步。导航至“设置”>“管理帐户”,选择您的 Google 帐户,然后单击“同步帐户”以查看多个服务(包括联系人)的同步选项。打开它并检查它们最近是否同步;如果满足这些条件,您的联系人应该会重新出现。目前尚不清楚如果同步失败,联系人会发生什么情况,这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