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高级英特尔游戏 PC 指南:高端英特尔架构的最佳部件

尽管推出了 AMD 的新型 Ryzen 7000 CPU,但英特尔仍在设法跟上并为整个 PC 市场提供诱人的选择。虽然英特尔的高端Core i9-13900K和 Core i7-13700K 肯定是快速的 CPU,非常适合高端 PC,但它们并不是真正需要制造一款值得称为高端的 PC。在本指南中,我将向您展示在使用公司最新的第 13 代硬件构建英特尔游戏 PC 时需要什么样的组件。

我们还有此版本的 AMD 版本,它使用 Ryzen CPU,最终成本大致相同,性能水平非常相似。如果您认为 1,500 美元在 PC 上的花费有点过高,我们还有一个1,000 美元的主流构建指南,它同时使用 AMD 和 Intel 部件,一个1,000 美元的 AMD 构建指南,以及一个1,000 美元的 Intel 构建指南。

在游戏方面,您实际上并不需要最好的 CPU,这是因为高端 CPU 往往提供更多功能,而这些功能根本不会提高游戏性能。我不推荐 Core i9-13900K 甚至 Core i7-13700K,而是推荐 Core i5-13600KF(13600K 也可以,只是更贵)。

它的价格约为 300 美元,是一款物超所值的 CPU,在大多数游戏中至少提供 13900K 90% 的性能,同时还提供良好的多核性能。13600KF 带有六个 P 核、八个 E 核和 44MB 的 L2 和 L3 组合缓存。它也与普通的 13600K 相同,但禁用了集成显卡;在游戏 PC 中,您永远不会使用集成显卡,因此我推荐 KF 型号,因为它比 K 型号便宜约 20 美元。与其第 12 代 Alder Lake 前身酷睿 i5-12600K(F) 相比,它拥有相同数量的 P 核,但多了四个 E 核以及更多的缓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