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oogle Magic Compose 测试版提前推出 为 Messages 增添了 AI 个性的火花

在Google I/O 2023上有很多关于 AI 的讨论,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谷歌第一次迎头赶上,试图与 OpenAI 等竞争对手正面交锋。所以说只有一点点压力是轻描淡写的。因此,当然,有很多关于 AI 以及它将如何集成到 Google 现有产品中的公告。其中一个产品是名为 Magic Compose 的功能,它利用生成式 AI 来创建使用不同个性的响应。虽然测试版原定于夏季推出,但看起来谷歌已经抢先一步,因为它已经开始以有限的方式向那些好奇的人推出测试版。

现在,如果有兴趣,测试版需要满足一些要求。因此,我们建议您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首先,想要访问测试版的用户需要订阅 Google One 高级帐户。

如果您是会员或订阅后,请注册测试版。

虽然注册过程很简单,但您仍然需要收到来自 Google 的通知,告知您已获准加入测试计划。在 Messages 中启用 RCS Chats 后,用户可以开始对话,如果一切正常,应该会看到“Message suggestions”选项,这表明 Magic Compose 处于活动状态。如果您需要更多帮助,可以随时前往Magic Compose 支持页面。

测试版中的用户可以选择试用该功能或​​将其关闭。目前,测试版仅提供英文版本,支持七种风格,包括 Remix、Excited、Chill、Shakespeare、Lyrical、Formal 和 Short。每个人都会在消息背后添加不同类型的个性,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编辑 AI 生成的消息。该功能将在使用美国 SIM 卡的 Android 手机上提供,暂时不会在 Android Go 手机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