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 EXYNOS 2300 规格泄露 – 它能击败 SNAPDRAGON 8 GEN 2 吗

三星今年跳过了其旗舰智能手机的 Exynos 版本。与 S22 和之前的型号不同, Galaxy S23 系列的所有版本都包含 Snapdragon 8 Gen 2 SoC。许多人认为,三星没有将 Exynos 2300 集成到产品阵容中是正确的选择。

然而,最近有传言称三星一直在与谷歌密切合作,以推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的芯片。三星和谷歌可能已经在开发的芯片是 Exynos 2300。但我们为什么要再次谈论 SoC?好吧,刚刚出现了新的泄漏,这给了我们对芯片的期望的暗示。

Exynos 2300 核心规格泄露

一位线人刚刚泄露了Exynos 2300 SoC 的内核信息。根据泄露的信息,该芯片代号为Quadra,采用1+4+4核心配置。也就是说,它配备了 4 个性能核心、4 个效率核心和一个 Cortex-X3 超级核心。

Exynos 2300内核

Exynos 2300 的主要亮点是 Coretex-X3 超大核。显然,这个特殊的核心具有 3.09GHz 的最大时钟速度。这基本上就是可以让新芯片与高通目前的旗舰 SoC 竞争的原因。

性能核心呢?好吧,它们将采用 2.6GHz Cortex-A715,而 Exynos 2300 的 Cortex-A510 内核的时钟频率为 2.1GHz。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