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Scythe Kotetsu MARK III CPU 散热器上市

Scythe正在发布下一代 Kotetsu CPU 冷却器,支持最新的 Intel 和 AMD 插槽。Scythe Kotetsu MARK3 是 Scythe Japan 在 2 月份发布的确切型号名称,是一款紧凑型单塔式 CPU 冷却器,带有四个直径为 6 毫米的热管。

今天,Scythe USA 宣布其全球发布为“Scythe Kotetsu MARK III”。新的 Kotetsu MARK3 具有密集排列的 0.4mm 厚鳍片和更大的 40x40mm 底板,以匹配当前 Intel 和 AMD 处理器增加的 IHS 尺寸。该冷却器还具有 154 毫米的高度,使其与大多数桌面机箱兼容。该冷却器还具有美观的黑色顶盖,外观简洁。

Scythe Kotetsu MARK3 与单个 KAZE FLEX II 120 冷却风扇捆绑在一起,提供最大的内存间隙,其偏移散热器设计使散热片远离内存 DIMM 插槽。随附的另一对风扇夹允许用户通过单独购买另一台Scythe KAZE FLEX II 120 风扇轻松升级到双风扇配置。

规格

型号:SCKTT-3000

尺寸:138(W) × 154(H) × 80(D) mm(包括附带的风扇和风扇夹)

风扇尺寸:120 × 120 × 厚度 26mm

风扇接口:PWM 4 针

RGB 照明:无

风扇速度:300 (±200 rpm) 至 1500 rpm (±10%)

气流:16.90 至 67.62 CFM

风扇噪音:4.0 至 28.6dBA

静压:0.075 至 1.5 mmH2O / 0.74 至 14.71 Pa

兼容性:Intel 1150 / 1151 / 1155 / 1156 / 1200 / 1700 和 AND AM4/AM5

热管:6 毫米直径 x 4(镀镍)

重量:723 克(包括附带的风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