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 Galaxy Z Flip5:8 月发售的可折叠手机不会采用 Galaxy S23 的 50 MP 摄像头

三星将于 8 月在 Unpacked 上推出其今年的可折叠产品 Galaxy Z Fold5 和 Galaxy Z Flip5。这两款手机的谣言工厂似乎都在加快速度,最近的报道表明Galaxy Z Fold5重量减轻且没有 200 MP 摄像头。看来,更便宜的 Galaxy Z Flip5 也不会对相机进行大升级。

据泄密者 chunvn888 称,三星 Galaxy Z Flip5 将配备升级后的 12 MP 主摄像头。当然,这意味着可折叠手机不会配备非 Ultra S22 和 S23 型号上使用的 50 MP 传感器。被吹捧的 12 MP 传感器的细节尚不清楚,但预计它会比去年Galaxy Z Flip4上的 1/1.76" 单元更大。

Galaxy Z Fold5 将保留其前身的 50 MP 摄像头。这与S22+和S23+上使用的传感器相同。据说 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MP 传感器在物理上不可能安装到 Galaxy Z Fold5 中,基本上将可折叠限制在较小的 50 MP 传感器上。很可能,这反过来又阻止了三星为 Galaxy Z Flip5 配备 50 MP 快照器。毕竟,Z Fold5 的定价将比 Z Flip5 高很多,三星希望保持更昂贵手机的硬件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