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Home & Business 2021 降价至 29.99 美元

数量有限的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Home & Business 2021 许可证以零售价 88% 的折扣提供,今天可能会售罄。

更新: 29.99 美元的交易已经售罄,但您仍然可以以 49.99 美元的价格获得许可证。

赶快抓住这个机会,以 29.99 美元(现价4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Home & Business 2021——零售价折扣 88%。特殊优惠由授权的 Microsoft 合作伙伴通过 StackCommerce 提供,数量有限的许可证可享受大幅折扣。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家庭和企业版 2021 盒

适用于 Mac 的 Microsoft Office

购买独立的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Home & Business 2021 许可证可节省 88%。

StackCommerce 售价 29.99 美元

这是我们今年看到的最好的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交易之一,距离有记录以来的最低价格不到 5 美元。由于它是

一次性购买安装在一台 Mac 上(每个许可),供家庭或工作使用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 和 OneNote 的独立许可证

版本:家庭与企业 2021

仅限桌面访问(不能在 iPad 上使用)

必须在购买后 30 天内兑换代码

Office 2021 家庭版套件是一次性购买的,其中包括可在一台 Mac 上使用的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应用。作为一次性购买的 Office 不包括Microsoft 365 中包含的任何服务(例如,Exchange Online 和 SharePoint Onli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