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 Galaxy A54 和 A34 壁纸可在发布前下载

在今年 2 月推出Galaxy S23 系列之后,三星现在正准备在全球推出中端 Galaxy A54 和 Galaxy A34。先前的泄漏表明即将推出的 Galaxy A54 将采用三星的 Exynos 1380 芯片,而 Galaxy A34 将通过联发科 Dimensity SoC 获得强大的性能。

三星 Galaxy A54 XDA 论坛

尽管到目前为止这家韩国 OEM 尚未分享有关这两款设备的任何官方信息,但我们现在已经设法提取了该公司将随 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 一起提供的新壁纸。查看下一节中的新壁纸,并从下面的链接下载高分辨率文件。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档手机的固件总共包含 21 张静态图像。其中包括 13 张普通 One UI 壁纸、4 张 One UI 5 壁纸、3 张抽象图案壁纸和 1 张设备专用壁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