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oogle Pixel Buds Pro 现在支持沉浸式空间音频体验

Google Pixel Buds Pro 是目前最好的无线耳塞之一。但看起来 Pixel Buds Pro 会变得更好,因为该公司现在宣布它已经开始推出空间音频支持,为用户提供一种新型的聆听体验。尽管更新将于今天开始推出,但该公司表示,更新将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向所有用户推出。

虽然这项技术并不新鲜,但自几年前由 Apple 及其 AirPods Pro 推出以来,空间音频一直在耳塞和耳机中风靡一时。从那以后,公司慢慢将其添加到自己的产品中,为用户提供增强的聆听体验。至于空间音频可以为听众提供什么,在很大程度上,它将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

当然,耳塞和耳机只有一定数量的驱动器,但通过软件的魔力,可以添加新的深度,让声音仿佛来自您周围。此外,音频会被跟踪,这意味着当您移动头部位置时,音频也会随之移动。当然,仅仅拥有硬件并没有多大帮助,您仍然需要内容才能发挥效果。

幸运的是,现在有很多应用程序都提供了对空间音频的支持,其中包括 Netflix、HBO Max 甚至 YouTube 等重量级应用程序。如果您无法找到任何内容,Google 已经使用空间音频制作了一集播客,因此您可以试听一下它的声音。为了利用 Pixel Buds Pro 上的空间音频支持,您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固件,并且您需要一部也支持它的智能手机,例如 Pixel 6、Pixel 6 Pro 和像素 7 系列。

白色的 Google Pixel Buds Pro 渲染图。

谷歌 Pixel Buds Pro

Google Buds Pro 是另一对坚固的真无线耳塞。他们抽出平衡的音频并阻挡相当多的背景噪音。它们还具有可实现清晰通话的波束成形麦克风、Google Assistant 支持以及长达 31 小时的总电池续航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