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nker PowerPort Atom PD 2 优惠36%

Anker PowerPort Atom PD 2 目前在美国亚马逊打折。您现在可以在 39.99 美元的零售价基础上节省 36%,并以 25.49 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小工具。充电插头有两个 USB-C 端口,每个端口提供 30 W 输出以进行双重充电,或在使用一个端口时提供 60 W 功率。

Anker 表示,其 IPA 技术提高了充电效率,通过将能量从空闲端口路由到活动端口,确保仅在为一台设备充电时提供 60 W 的完整输出。每个输出都兼容 USB-C 转 USB-C 和 USB-C 转闪电电缆,让您可以为 MacBook、iPhone、iPad 或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等小工具充电。此外,该公司声称该设备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为旗舰智能手机充电 50%。

Anker 表示,在旅行充电器中使用 GaN 技术代替硅可以实现更紧凑的设计。当折叠式插头收起来时,小工具的尺寸为 2.7 x 2.7 x 1.1 英寸(~68 × 69 × 28 毫米),重量为 130 克(4.6 盎司)。充电插头目前只有黑色款,因为白色款缺货。目前尚不清楚 Anker PowerPort Atom PD 2 的交易何时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