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Cooler Master Silencio S600 中塔机箱现已在亚马逊上降价 43%

虽然试图构建静音 PC 的系统组装商和发烧友可以获取市场上最静音的内部组件,然后将它们安装在常规机箱中,但从一开始就考虑降噪设计的机箱通常是更好的选择。Cooler Master Silencio S600 就是其中之一,值得庆幸的是,目前亚马逊上的折扣高达 43%。

由于上述折扣,这款中塔 PC 机箱的价格现已降至 73.99 美元。标价 129.99 美元的酷冷至尊 Silencio S600 配备了两个Silencio FP120 毫米 PWM风扇。I/O 面板带有两个 USB 3.2 Gen1 端口、一个 SD 读卡器和一个用于同步音频输入/输出连接的 4 极 3.5 毫米音频插孔。

这款手机壳的两侧面板、顶部和正面均采用消音材料。但是,如果需要改善通风,可以取下顶盖以改善空气流通。钢制前门配有可翻转安装系统,可根据需要从任一侧打开门。Cooler Master Silencio S600 有五个 2.5 英寸和四个 3.5 英寸内部驱动器托架。

那些愿意牺牲一些安静以获得更好外观的人可以购买Cooler Master Silencio S600 TG,它具有与普通版本相同的尺寸和功能,除了黑色钢制侧面板现在是钢化玻璃制成的透明面板。对于这种情况,目前没有折扣,标价为 135.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