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iPhone 15 Pro:苹果将在 iPhone 历史上首次更换标志性的静音开关

上个月,Technizo Concept 分享了iPhone 15 Pro Max 的概念图,它是 iPhone 15 Pro 系列的二分之一。虽然该设备看起来很像其前身,但9to5Mac 声称苹果正计划对其下一代旗舰 iPhone 进行重大的可用性更改。据推测,Apple 将在 iPhone 15 Pro 系列中采用电容式或固态按钮,提供触觉反馈而不是物理点击。

换句话说,按钮将没有任何移动部件,并将使用小型电机来确认按钮按下。顺便说一句,今年早些时候发现了这项技术的专利。理论上,一个大的 Taptic 按钮会向 iOS 发送音量增大/减小命令,具体取决于你按下它的位置。

这同样适用于静音开关,自 Apple 于 2007 年推出首款机型以来,它一直是 iPhone 的中流砥柱。9to5Mac 并未提及 Apple 包括固态电源按钮,这在远离 iPhone 时是一个奇怪的遗漏物理部分。目前看来,Apple 似乎为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保留了这些更改,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保留了物理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