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GalaxyS20智能手机由Exynos990芯片组提供动力

三星Galaxy S20目前已上市,该智能手机采用最新芯片组之一的 Exynos 990。这些是现在排名前两位的智能手机芯片组。三星 Galaxy S20 具有集成处理器和 8 GB 内存。

智能手机上的电池容量为 4000 mAh。电池具有足够的强度以提供出色的结果。Galaxy S20 的指纹扫描仪内置于显示屏中,以防止未经授权使用该小工具。通过使用这种昂贵的 RAM 和 CPU,智能手机的处理速度将得到显着提高。

三星 Galaxy S20 的 128 GB 内部存储足以保存最大的文件类型以供后续使用。存储空间仍然很重要,因为三星 S20 仍然有一个专用插槽,可以将其升级到 1 TB。因此,三星Galaxy S20的存储容量不是问题。智能手机的背面是三个摄像头。

三星 Galaxy S20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三星 Galaxy S20 价格为卢比。170,999/-

三星 Galaxy S20 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