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GalaxyS8智能手机完美运行Android7.0

三星盖乐世S8目前已经上市,5.8英寸超级AMOLED电容屏智能手机四面都被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蔽。

三星Galaxy S8 完美运行 Android 7.0,并有两个 SIM 卡槽。SD 卡端口也出现在单 SIM 卡型号中。

双 SIM 卡手机上的第二个 SIM 插槽可用作 SD 读卡器。三星 S8 配备 64 GB 或 128 GB 内部存储空间,但可以通过 SD 卡扩展至 256 GB。

这款手机包含几个有用的传感器。除了所有这些传感器之外,三星 Galaxy S8 还配备了指纹传感器、指南针、接近传感器、加速度计和陀螺仪。

一块 3000 mAh 电池为三星 Galaxy S8 供电。

巴基斯坦的三星 Galaxy S8 价格在卢比之间。16,999 – 21,9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