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OpenAI 首次为开发人员推出 API 以将 ChatGPT 构建到应用程序中

OpenAI 为开发人员推出了ChatGPT和 Whisper 语音转录 API。任何感兴趣的个人或组织现在都可以利用这些突破性的人工智能技术来改进他们的产品或从头开始开发新产品。Snapchat 新发布的My AI是采用 ChatGPT API 的早期产品之一。

据 OpenAI 称,其 ChatGPT API 将使用“gpt-3.5-turbo”AI 模型,与聊天机器人本身使用的相同。这允许开发人员将未更改版本的工具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同时也让他们可以灵活地调整一些东西。该公司表示,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来构建对话式 AI 聊天机器人,并使他们的“非聊天”平台更加智能。

ChatGPT API 将花费开发人员每 1,000 个令牌 0.002 美元,相当于大约 750 个单词。这是默认计划,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用于处理请求的共享计算基础设施。然而,OpenAI 还提供“为希望更深入地控制特定模型版本和系统性能的用户提供的专用实例”。他们可以通过支付一段时间来保留基础设施的分配,而不管他们发送了多少请求。该公司表示,对于那些每天处理超过 4.5 亿个代币的人来说,这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除了 Snap,其他一些品牌已经推出了由 ChatGPT API 提供支持的产品。在线学习平台 Quizlet 正在其自适应人工智能导师 Q-Chat 中使用该技术。同样,杂货配送连锁店 Instacart 和 Shopify 的消费者应用程序商店也利用 OpenAI 的技术为其消费者提供新体验。OpenAI 已经推出了面向消费者的高级版 ChatGPT。这项服务于上个月推出,每月收费 20 美元,目前可供美国用户使用。ChatGPT Plus 带来更快的响应时间和优先访问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