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小米今年可能会推出 Wear OS 3 智能手表

根据一份新报告,小米可能会在今年真正推出一款 Wear OS 3 智能手表。几天前,该公司在全球推出了Watch S1 Pro ,但这款手表运行的是小米的专有操作系统。好吧,新事物可能即将出现。

小米可能计划在今年推出 Wear OS 3 智能手表

一位“熟悉开发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可能已准备好在智能手表上采用 Google Play 服务,以及完整的“Wear OS”品牌。该消息来源声称即将推出一种这样的模型。

不过,目前没有太多细节可以继续。分享的是……如果这款手表真的推出,其 Wear OS 3 系统将由 Mi Fitness(小米 Wear)应用程序管理。这与该公司的可穿戴设备目前使用的应用程序相同。

预计它也将以相同的“小米手表”品牌发布。这就是小米现在使用的品牌。如果小米确实选择使用 Wea​​r OS,那将为其智能手表带来许多有用的功能。

Wear OS 产品并不以出色的电池寿命而闻名

但是有一个缺点。Wear OS 产品的电池寿命并不广为人知。然而,小米目前的智能手表是。小米在这方面肯定会失去一些优势,但这种权衡可能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