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Shargeek Starship Sheer 10000 mAh 移动电源兼作闹钟

在去年底成功推出受 80 年代启发的 67 W USB-C 交流适配器后,Shargeek 现在准备推出其下一款名为 Starship Seer 的产品。这款一体机智能移动电源的灵感来自复古空间设计,其金黄色矩阵 LED 和光滑的边缘。

10000 mAh 移动电源足以为 iPhone 14 Pro 从空到满充电两次,为三星 Galaxy 23 Ultra 从空到满充电,或者为 Nintendo Switch 充电近 1.5 倍。考虑到其信用卡大小的 2.56 x 3.54 英寸尺寸和 35 W USB-C 输出,Starship Seer 因其小巧的尺寸而拥有强大的功能。

前显示屏显示连接设备时的剩余充放电时间。如果需要,它还可以设置为显示 12 小时制甚至闹钟。该装置的多功能性应该会吸引可以利用 Shargeek 所有功能的远程工作者或旅行者。

Starship Seer 目前已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早鸟价为 50 美元,预计零售价为 100 美元。计划提供全黑颜色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