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英特尔 NUC 13 Pro 发布 配备高达 64 GB RAM

在推出迷你 PC原型三个月后,英特尔推出了 NUC 13 Pro 。正如预期的那样,代号为 Arena Canyon 的 NUC 13 Pro 依赖于 Raptor Lake-P 架构。具体来说,NUC 13 Pro 系列采用 Raptor Lake-P 处理器,TDP 最高可达 28 W,PL2 最高可达 64 W。作为参考,迷你 PC 尺寸为 117 x 112 毫米,厚度为 37 或 54 毫米,具体取决于所选型号。

据英特尔称,NUC 13 Pro 使用了 75% 的消费后回收 (PCR) 塑料。与其他 NUC 迷你电脑一样,较厚的型号包含足够的空间用于 2.5 英寸 HDD 或 SSD。不过,两种尺寸都支持 M.2 2280 PCIe 4.0 SSD,以及高达 64 GB 的 DDR4-3200 RAM。英特尔将为 NUC 13 Pro 提供酷睿 i3-1315U、酷睿 i5-1340P、酷睿 i5-1350P、酷睿 i7-1360P或酷睿 i7-1370P,以及各种博锐选项。虽然英特尔表示Core i7-1370P 的TDP (PL1) 为 40 W,但 NUC 13 Pro 的冷却系统应该足以在不节流的情况下处理其 64 W PL2。或者,迷你 PC 可以将 TDP 降低到 20 W,以降低风扇噪音。如下图所示,NUC 13 Pro 具有以下端口:

1 个 2.5 GbE 以太网端口(英特尔 i226-LM)

1 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2 个 HDMI 2.1

2 个雷电 4

1 个 USB 2.0 A 型

3 个 USB 3.2 Gen 2 A 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