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pple Music Classical: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早在 2021 年 8 月,Apple 收购了 Primephonic 并将其关闭。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Primephonic 是一种围绕古典流派的音乐流媒体服务。这家伟大的 iPhone制造商随后承诺将发布自己的专用古典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等待终于结束了,因为 Apple Music Classical 现已正式发布,我们在这里分解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定价和可用性

Apple Music Classical是一款独立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从 App Store 预订。从 3 月 28 日开始,它仅适用于运行 iOS 15.4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 用户。因此,iPad、Mac、Android 和 Windows 用户暂时无法使用此应用程序。

Apple 的古典音乐应用需要 Apple Music 订阅,而不是 Voice 计划。因此,无论您是为 Student、Family 还是 Apple One 计划付费,您都可以免费使用 Apple Music Classical。看起来,该应用程序只能在线运行,不支持下载曲目以进行离线流式传输。因此,需要始终连接互联网才能使用它。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Music Classical 可在支持 Apple Music 的全球范围内使用。但是,该公司排除了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土耳其、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因此,如果您居住在这些国家/地区之一,您将无法访问专用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 应用程序,即使您订阅了有效的 Apple Music。

苹果音乐古典

首次启动 Apple Music Classical 应用程序时,您可能会注意到它看起来与常规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非常相似。您将获得相同的“立即收听”、“浏览”、“资料库”和“搜索”选项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暂时没有“无线电”选项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