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新任天堂Switch固件更新16.0.1发布但似乎没有太大作用

新的NintendoSwitch系统更新,NintendoSwitch固件更新16.0.1,已经部署,这就是它的作用。

新的系统更新可在全球范围内下载,如果连接到互联网并在平台设置中启用,应该会自动下载到您的系统。当然,也可以通过系统更新设置手动下载新固件。

现在,这个新更新包括什么?您可能已经猜到它会通过以前的Switch固件版本运行-更稳定!到目前为止,任天堂的平台可能比索尼的PlayStation4更稳定,后者也获得了大量的稳定性改进。

为了完整起见,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天堂在官方Switch支持页面上发布的发行说明,如下所示:

NintendoSwitch固件更新16.0.1发行说明

一般系统稳定性改进,以增强用户体验。

然而,与这些固件更新一样,也有一些内在的变化,但这次这些变化也很小。正如Switch数据挖掘者“OatMealDome”在Twitter上发布的那样,新的固件更新更新了平台的坏词列表,以减少误屏蔽。新词也被添加和删除。此外,更新包含对“BCAT”系统模块的更改。

“BCAT”系统模块以某种方式改变了,但我不确定是如何改变的。话虽如此,鉴于差异报告显示没有重大变化,这可能是一个错误修复(或多个修复?)。

上个月,任天堂推出了Switch的16.0固件更新。此系统更新还包括稳定性改进以及对昵称和后台更改的一些更改。

NintendoSwitch现已在全球发售。任天堂的混合平台于2017年3月发布,现已进入上市第六个年头。自该平台发布以来,该游戏机的销量一直非常出色,最近在全球范围内超过了PlayStation4的终生销量-考虑到索尼成功售出超过1.17亿台PS4,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Switch能否击败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机PlayStation2,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